close


超久沒有寫網誌了!!!!
今天開學第二天了

好久沒有這麼早起床!!!
超累的蠟!!!!!!!!

上完第一節老師就說要下課了!!!
超快樂的蠟
總經老師更好笑
他說他還在過年氣氛不想上課!!!

他說過年一定要過到15號
很堅持ㄟ他  不過樂的是我們

今天當肯帶女朋友來上課ㄟ
色狼ㄟ他<--色的點在哪
好辣 是我自己羨慕可以嗎
他一直在想我的xbox 還說他有幫我投票為什麼沒有他的!!!


話說我昨天跟小何兩個人去買了psp!!!!
買了銀色的!!!!
很喜歡唷!!!

還買了太鼓達人跟籃球的遊戲片了!!
天知道我有多愛玩太鼓達人
每次經過湯姆熊之類的都硬要玩

雖然我沒有相當厲害辣
但是我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你也知道玩遊戲也不是一定要第一名辣
好玩就好

最近在跑跑卡丁車理面買新車買新的人和新噴漆囉
開心耶!!
雖然最近新的跑道又讓我撞來撞去
常常撞到企鵝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不過psp已經成為我的新歡辣!!
到哪裡都想把它拿出來把玩兩下
好玩好玩超好玩我好喜歡!!!

再買一台再買一台跟小何連線大pk
我只能說我倆在上癮的時候都相當瘋狂
而且我買了所謂改過機的
聽說可以玩很多遊戲<--但我還在摸索辣
所以很多不懂的地方
大家有玩psp嗎?
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喔 
順便敎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