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蓋你
我真的真真的上癮了!!!!!!!!


也太好玩了
我光運動那個遊戲玩好久
先說網球好了
我根本剛開始一直亂揮拍
他還會震動有揮拍聲音
還有魔球這回事!!!!!

超酷的 !!!!我一直大驚呼
剛開始我還把球打到觀眾席裡面<--很笨拙
但我有抓到訣竅漸入佳境真的!!!

保齡球也是ㄚ
我根本就是不會打直線的人吧
站著比坐著打的還要差
曲球是什麼問大凱最清楚了!!!!!!

超好玩的蠟
買壹台買壹台的心聲已經在我心底竄出了!!!!
我下次還要玩賽車賽車賽車
我已經有跑跑卡丁車的經驗了
自以為會很容易上手!!!!!!

反正真的超好玩的蠟
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   
等把XBOX360賣掉馬上買!!!!!!

話說 全新XBOX360未拆封有沒有人想買阿阿阿
要賣的原因是 我家已經有一台了
這是電玩展人氣SG的獎品!!!!!
想要買的朋友告訴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