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是個很容易受傷的孩子<--心理跟身理都一樣辣
碰撞一下就會瘀青  大破皮等等之類的
所以小何常常跟我玩玩到我大哭
隔天就瘀青<--他很不懂得憐香惜玉是真的!!!!!

我每天都跟他說我要打家暴專線他都不理我
是113我記的一清二楚ㄟ!!!

由於這次電玩展大宇休息是無敵霹靂小還給我做階梯想要我們閃亮登台的關係
導致我常再裡面跌倒摔傷還無止盡一直撞到東西

所以我的腿上膝蓋上一直都是瘀青
我都懷疑有人偷打我才會這麼誇張
好啦其實主題不是這個

話說有很多朋友們懷念我的親切大方溫柔可愛<--我好噁心都要吐了
應該是懷念我的灑贈品相當大方吧
所以在詢問我下次的活動是何時

老實說過年我的活動在台南
22-23在台南彩虹3c
熟識我的人很了解因為我很懶惰
那為何我要接台南那麼遠
因為那是老廠商老朋友阿阿阿阿阿阿阿
地址好像是北門路什麼的
忘記了上網查一下就有了吧哈哈<--推卸責任
沒看過我主持的朋友 或者是剛好要在那邊過年的朋友都可以來看看我囉


然後我本來要接24-27的加盟展
但是因為小的26號就開學了
由於想延續上學期當個認真乖巧的歐趴妹
所以我就只好放棄拉拉拉拉拉<--錢在跑走我有看到

接著下來就是不確定的春酒
以及3/11號遊戲橘子的主持
聽到遊戲橘子我好開心ㄚ阿阿阿 阿
一直心裡想說應該是跑跑卡丁車吧!!!!!!!!
我真的入迷了!!!!!
他的新跑道一直害我撞來撞去很傷腦筋
但是我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對不起各位大哥大姊們
因為我的懶惰無知所以要害你們等待
如果這之中或之後有任何一個活動
小的會立刻報告的!!!!!!!
就是這樣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要跟貝貝寶逼去排隊買福袋
大鬧萊爾富喝飲料不付錢<--那也要我認識的店員我才敢這樣
邀約大家來我家打牌打麻將大家一同玩wii
過年根本一個忙碌

那些說要坐高鐵和開車下來台南看我跟我玩的人阿阿阿 
不要騙我我會傷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